close
瓜分一個男人...女人真恐怖那天 阿呆的MSN暱稱上寫著我的身邊有好男人了 姐妹們快來報名喔 可是只有一位 先搶先贏喔聽說來者是景美女中的實習老師 高 長相ok ( 阿呆說他已經不敢說誰是帥哥ㄌ)哇塞!這下如何是好,該怎ㄇ分才可以哩依年紀來說 我最老 所以狂拉警報依男人需求度來說 當然昭蓉妹妹最需要依青澀度來說  婉甄妹妹還沒有談過戀愛  是應該讓她依禮讓新來ㄉ來說 思欣最晚來 是應該好好照顧他一下哎呀....為什ㄇ只有一個  很難擺平ㄟ不過 這ㄍ時候 我們的浩呆妹妹~~省電一哥陳昭蓉說話ㄌ昭蓉:我要下半身就好!~~~~~很好!好一ㄍ下半身因此,我告訴阿呆我們分配後的結果昭蓉要下半身 可以滿足她的需求思欣要嘴巴  可以陪她去ktv飆歌婉甄要手腳  可以陪她去練瑜珈我哩哈哈想知道齁我.........要...........錢~!!哈哈哈哈哈這樣的結局 真是太美妙啦!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51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